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火箭加时一分惜败湖人 科比诠释球星一锤定音(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6:42
  11月4日,湖人队球员科比赛后与队友布朗庆祝胜利。(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领先了大半场的火箭队4日遗憾地主场加时一分惜败卫冕总冠军湖人队。

  火箭这场球多少让人们又想起了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队的七场大战。当时,火箭队也是在没了球队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迪的情况下,靠清一色的角色球员在主场勇挫湖人队。

  “我一直想我该赢,”火箭老帅阿德尔曼遗憾地说,“我认为我们有太多的机会赢球。”

  火箭队在前三节几乎一直在比分上压着客队,一度还领先8分。第四节两分钟过后,火箭队还保持着7分优势。可最后七分钟里湖人队一拿球就坚持把球交给科比处理。后者也不辜负全队的重托,即便火箭两三名队员防他,他一样会把球投进篮筐或制造对手犯规。结果这七分钟里他一人包办本队最后13分中的10分。

  而火箭队最后七分钟里9投仅3中,而且还出现4次致命的失误,最后一次进攻靠阿里扎的三分球才把比赛施入加时赛。

  加时赛科比依然令火箭队员防不胜防,拿到全队11分中的6分。与此同时,湖人中锋拜纳姆显示出全场第一高度的优势,他两次抢到进攻篮板并4罚3中。

  最后24秒落后一分的火箭队有两次进攻机会赢下比赛,可在对手严密防守下竟连球都没能投向篮筐,暴露出了球队没有球星关键时挺身而出绝杀对手的缺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