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地小伙跳楼身亡 窗前停尸20小时居民心慌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7:10
  11月3日晚8时许,在皇姑区珠江街122号高层居民楼,一名青年男子从高楼坠落至三楼平台死亡,皇姑警方赶到现场调查认定其为自杀坠亡。然而,事发近20个小时,尸体一直停放在平台上,没有及时运走。百姓对此怨言极多,“警察来了好几趟了,咋就不第一时间把尸体给运走?”

  男青年自杀 尸体放一宿

  11月4日9时许,皇姑区居民薛先生打来电话反映,在珠江街122号高层居民楼裙楼三楼平台上,有一名男青年跳楼自杀,可一个晚上过去了,尸体却还没有运走。

  9时30分,记者赶到案发现场,随孙女士来到七楼孙家。孙家阳台和两个卧室正对着122号裙楼三楼平台,向下一看便能看到平台上的那具尸体。虽然尸体上已被盖上了一件衣服,但还能清楚地看到裸露在外的头部口鼻处全是鲜血。

  孙女士说,“昨晚8点多,我们看见三楼平台上来了许多警察,开始我还以为是暖气管出什么问题了,后来才知道有人跳楼自杀了。”

  孙女士的父母住在五楼,阳台和卧室窗户也都对着三楼平台。孙女士的母亲说,“晚上11点多,皇姑分局刑警也过来了。现在警察们全都调查完了,尸体都在这儿放了一晚上了,我们以为天亮还不得把尸体弄走呀,可到现在也没见人上来把尸体运走。”

  20个小时后 尸体才运走

  10时20分,孙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反映尸体迟迟没有运走的情况后,受理人员表示会立即派属地派出所亚明派出所前去调查处理。10时30分,亚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名民警表示自己是当天早上接班的,处理此案的民警是晚班的,现在都回家休息去了,具体案情不太清楚。

  当记者走上122号居民楼三楼准备前往现场查看时,在楼道里被民警拦下。民警透露,死者现已排除他杀,初步认定系坠楼身亡。

  15时许,亚明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接到报案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调查,同时皇姑分局刑警大队也介入调查。经过调查确认死者为曲某,今年24岁,系鞍山市人,与父亲在沈阳北行经商做小生意,临时在案发居民楼上居住。

  尸体咋处置 须家人同意

  警方表示,曲某自杀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已将曲某留在现场的手机送交相关部门进行修理,希望能从中寻找到一些自杀的线索。

  对于为何尸体一直存放在原地没有进行处理,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是无主尸体,公安机关有权对其进行处理,并及时将尸体运走。曲某死后警方第一时间找到了曲某的父亲,曲某属于有主尸体,因此在处理曲某尸体时必须得经过曲某的父母同意,并且还得是在曲某的父母对死因认定无异议的情况下,才能对尸体进行处理。

  经过工作,15时许,曲某的家属已与公安机关签订协议,对公安机关作出的死因鉴定表示认同,并承诺自行将尸体运走。16时许,曲某尸体被曲某家属运走。(李庆实实习生付鸣川)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