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20:05
  中新网上海11月5日电(郑莹莹)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今天在沪拉开帷幕,主办方与此次活动的战略联盟恒源祥(集团)公司同时签约。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纪念品不仅可以展示各国文化,而且还能满足广大参观者“把世博带回家“的美好心愿。历届世博会主办国都高度重视世博纪念品的开发工作,如日本爱知世博会的纪念品销售就有70亿元人民币。上海世博会纪念品的品种目前虽然已经超过4000多款,但从本届世博会的规模和参观者需求分析,仍有很大的市场开发潜力。

  主办方介绍,此次参赛作品必须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必须为上海世博会专门创作,兼有世博元素或文化,有纪念意义和艺术性、科学性、观赏性或实用性。既具有中华文化内涵、又鲜活时尚、广受各国人民喜爱的作品更佳。材质可以用纸、木、布、紫砂、陶瓷、玻璃、丝绸、珐琅、金、银、宝石等不限。同时,欢迎喜爱中华文化的外国友人也参加角逐。

  这次参赛奖金和奖品总额约7万美元,获奖设计稿将由大赛组委会推荐给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考核合格者交厂家生产,成为世博会特许商品,直接进入世博礼品采购部门。

  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和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