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干旱致赣江水位持续下降 300多船只被困(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20:27
赣江水位走低再创新纪录。(图片来源:大江网)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赵清鹤贺登毅张健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持续干旱导致水位下降,赣江新建水域50公里航道受阻,300多条船只被困江中。

  江西持续干旱导致赣江水位连续降至历史最低,在昌邑航段,平日宽阔的赣江裸露出大部分江滩,河道最窄处只有100米左右,而水深最浅处还不到3米。300多条大小船只横七竖八地堵在100多里的狭窄江面上。新建县樵舍镇渔民胡菊根:“一个星期了,从樵舍堵下来,一直堵到石云冈,堵了100多里路,这块堵了300多条船。”

  目前,海事部门正在江面全力疏导通航,被堵船只开始陆续启航。昌邑乡昌南村村民李相红:“航道堵了四五天,现在慢慢在疏通,现在好像刚刚放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