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联通iPhone首份中国成绩单:4天售出5000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20:41
  昨天,中国联通公布销售数据显示,自上周末正式上市以来,iPhone手机销量超过5000部。联通称符合预期。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并不这么乐观。美国国际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在调查报告中表示,联通iPhone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因此将明年iPhone在华的销量预期由原来的100万-200万部下调至55万部。

  参加iPhone合约计划须换手机号

  通过合约计划购买联通iPhone手机必须更换手机号码,昨天有读者向记者反映了在办理iPhone合约计划时遇到的问题。经记者核实,通过合约计划购买iPhone手机的确需要新办理一个“186”3G号码。

  联通10010客服人员表示,通过24个月合约计划购买iPhone手机,用户需再花费45元办理一个“186”的联通3G专用号码,用户之前使用的130、156等联通2G手机号码和已有的186号码都不能与iPhone手机进行绑定。用户如需保留原号码的同时使用iPhone手机,只能购买iPhone裸机。不过,使用其他联通定制的3G手机则不受此限制,可继续使用原号码。

  联通集团相关人士称,让iPhone手机用户绑定新186号码,是集团经过研究后制定的措施,目的在于区分2G与3G用户群体。业内人士认为,联通此举,是希望短时期内迅速增加3G用户数量,不过由此带来的换号不便,也成为用户选择iPhone手机的障碍。(记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