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9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下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21:22
  欧盟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4%,同比下降7.7%。

  同时,欧盟统计局将8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从环比上升0.4%调整为上升0.5%。

  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能源行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1.9%,除能源行业以外的其他工业部门生产者价格指数与8月份持平,其中中间产品上升0.2%,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和资本货物价格指数均微降0.1%。

  数据还显示,9月份,欧盟27国生产者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下降0.7%,同比下降7.3%。

  生产者价格指数又称批发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之一。去年8月份以来,欧元区生产者价格指数总体呈下滑态势。欧盟统计局近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受国际油价回落和经济衰退影响,欧元区通货膨胀率今年9月份连续第四个月维持负值,按年率计算为负0.3%。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