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世界湖泊大会将于2011年移师美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23:31
  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世界湖泊大会五日在江城武汉落下帷幕,大会组委会同时宣布,下一届世界湖泊大会将于2011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召开,将会讨论美洲水资源丰富和水资源缺乏的两种情况的应对办法。

  在当天的闭幕式上,国际环境委员会的副主席、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瓦尔特.拉斯特教授宣布,第十四届世界湖泊大会将于2011年移师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作为德克萨斯居民,当天瓦尔特.拉斯特教授通过一个短片向大会代表展示家乡的美貌。

  瓦尔特.拉斯特教授说,德州有500多个水坝,每一个都是人工湖,该州没有天然湖,但这并不是届时会议的唯一内容,届时话题包括美洲河流、水坝、河流流域等,例如巴西诸多世界知名的大型水利水库工程,加拿大魁北克非常丰富的水资源乃至很多向纽约供电的水坝等等,而且更多地是关注的美洲水资源丰富和水资源缺乏两种极端情下的解决办法等跨流域管理问题。

  最后,瓦尔特.拉斯特教授还向参会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