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巴解组织推举阿巴斯为下届巴大选唯一候选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02:36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5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亚西尔阿比德拉布5日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是巴解组织推举的参加下届大选的唯一候选人。

  亚西尔阿比德拉布当天在巴民族权力机构总部所在地拉姆安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巴斯不仅是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参加下届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和巴立法委员会选举的唯一提名候选人,也是巴解组织中其他所有派别推举的唯一候选人。这有宪法依据,也符合民族的利益。”

  他说,该委员会所有成员一致反对阿巴斯不提名自己参加下届大选的意向。“我们不接受阿巴斯的这一意向。”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上月23日发布政令,要求东耶路撒冷、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参加明年1月24日举行的大选。阿巴斯表示,他将不提名自己参加此次大选。

  巴勒斯坦主要政治派别之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拒绝在巴各派别达成内部和解之前举行大选。该组织4日在加沙地带警告说,如果阿巴斯在没有得到全体巴勒斯坦人民同意的前提下,执意在明年初举行大选,将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