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乌干达北部车祸致11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02:54
  新华网坎帕拉11月5日电(记者陈静 田野)乌干达军方5日证实,该国北部地区当天发生一起军用卡车与中巴车相撞事故,造成5死6伤。

  乌北部地区军方发言人罗纳德卡库伦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一辆运送建筑材料的军用卡车当天在古卢行政区与一辆载客的中巴车相撞,事故造成中巴车上5人当场死亡、6人受重伤。

  这名发言人介绍说,警方已就车祸发生原因展开调查,但军用卡车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在事发后不知所踪,这两人都是军人。

  根据乌警方的统计数字,乌干达去年共有2034人在各类交通事故中丧生。由于道路状况与车况不佳、超速现象严重,该国平均每年发生2万起以上车祸,是车祸高发的非洲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