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世博会启动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 遴选纪念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03:36
  “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五日启动,活动时间从今日起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十八时整(北京时间),上海世博会将向全球华人广征迎世博纪念品,以“英雄帖”汇聚世博人气。

  大赛组委会介绍,该赛事旨在遴选具有中华文化内涵,又富时尚、科技、现代特色的世博纪念品创新设计,同时向全世界传播“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上海世博会理念。

  大赛分陶瓷艺术品组、中国字画文房四宝组、时尚科技文教电子组等十余个组别,参赛作品需融合中国文化特色,反映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具有创新性特征,并深受大众喜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作品还需满足制作、生产、销售的市场需要。

  组委会告知,大奖赛将在每个专业类别中分别产生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市场潜力奖、最佳文化奖、最佳材料应用奖五名单项大奖,以及十名优秀作品奖。在此之上再评选出综合大奖,其中最高奖(特等奖)将获奖金两万美元。获奖者将得到证书、奖金或奖品。

  参赛者可以从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和腾讯网下载相关参赛规则、《报名表》等,作品可以用实物或设计图稿形式提交。此外,根据赛事规则,热爱中华文化的外国友人也可参与到本次比赛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