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军德州军事基地发生枪击案 至少7死20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05:54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的美军基地五日发生枪击案,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已至少造成七人死亡、二十人受伤。

  美国五角大楼的新闻发言人称,枪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三十分。枪案最初发生在胡德堡美军基地的医疗中心,随后在基地剧场也响起枪声。目前这个基地已经被暂时关闭。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正式消息,因此暂时还不能确认死伤者究竟是平民或者美国军方人员。

  但已初步确认有两名枪手涉案,美国媒体报道说,当时枪手可能持有高功率的狙击步枪。

  军方发言人表示,现在还难以确定枪案发生的原因是否与士兵承受的压力有关。

  目前,由于美国前线战事不断,许多美国士兵承受巨大压力,军队中的自杀率已经创下新高。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陈江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央台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