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9条改线的公交车恢复原线运营(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6:28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于海、实习生李佳怡)11月5日,沈阳市交通局发布,今日9时,南湖桥(文化路)正式通车,所有改线的公交车:环路、152路、239路、117路、135路、225路、244路、272路、282路均回原线路运营。

  新南湖桥是三跨型拱桥,全长53米、桥宽50米,比以前宽出4米,设计为双向10车道。总承载力达70吨,基本能够满足目前的车辆行驶安全。桥体中孔与水面的高度在2.8米以上,可满足南运河通航的要求。桥栏杆处安装了亮化装置,桥灯一体。

  南湖桥开通后,将减少南五马路、光荣街、十三纬路以及三好街、文艺路等交通干线堵车情况。李浩摄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