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东北总部基地项目将落户沈阳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6:31
  沈阳市是东北地区中心城市,具有发展总部经济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东北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沈阳,对于发展新兴业态、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立足沈阳、辐射东北、面向东北亚的总部基地。沈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东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

  许为平说,以沈阳为中心的东北经济板块,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特别是沈阳市正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必将对国内外众多总部机构产生巨大吸引力,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对在沈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促进项目早日启动。

  副市级干部、沈北新区区委书记蹇彪参加了考察和签约仪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