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霍华德剑桥演讲遭扔鞋 板球学员眼疾快手空中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05:48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前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在英国剑桥大学演讲时,遭到一名澳洲学生扔鞋泄愤。不过有趣的是,在场另外一位剑桥学生眼疾手快,起身一把抓住了飞靴而避免了一场尴尬。

  20岁的安德鲁-查普曼是剑桥大学政治专业学生,同时也是一名板球运动爱好者。对于救场的出色表现,查普曼表示自己“对抓飞靴并不在行,抓板球倒是挺有经验”。

  在上周五的这场研讨会上,作为活动组织者之一的查普曼刚介绍完嘉宾,霍华德正准备要起身演讲,这时场下一名男子冲着这位前总理大喊“回家吧,你这个种族主义者”。

  当霍华德上台发言时,这名男子继续冲他高喊“就因为你,我耻为澳洲人,下台回家吧,你这个种族主义者”。

  不一会儿,这名男子便弯下腰去,查普曼说他“立刻意识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于是他站起来走上前,那人一举手扔鞋,他就一下把鞋抓住了。

  该扔鞋者旋即被剑桥大学保安带走后,不过其身份一直没有被透露。事后该始作俑者还回到会场想取回鞋子,查普曼风趣地说“我们礼貌地拒绝了他的要求。”

  查普曼告诉记者:“霍华德事后对我飞身截靴表示感谢,还说"你肯定是个出色的板球小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