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称胡德堡枪击事件为恐怖暴力爆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07:09
  奥巴马称胡德堡枪击事件为恐怖暴力爆发

  法新社11月6日报道,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表示这次造成至少12死32伤的枪击事件是一次“恐怖暴力的大爆发”事件。

  奥巴马在华盛顿表示,目前枪击事件的细节尚不清楚。他说:“我们现在所知的,是在这次恐怖暴力的大爆发事件中有多名美军士兵遇害,还有更多的士兵受伤。”

  奥巴马还向枪击事件死伤者的家人表达了慰问和哀悼。他说:“我们的男女军人每天都在保卫我们其他人的安全。在海外失去这些勇敢的美国人时,对我们而言已经很难接受。看到他们在美国土地上,在军事基地中遭到枪击让人感到恐怖。”

  奥巴马表示他已经和国防部长盖茨,以及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通过话,从两人那里得到了一系列最新情况的通报。

  奥巴马表示,他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身份和他们的动机。但他强调说:“我们将寻找这一可怕事件每个问题的答案。”

  美军方表示,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美军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2死31伤,3名袭击者1人被击毙,两人被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