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飞利浦回应经销商控诉门:不承认销售政策有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07:23
  对于经销商指责的飞利浦销售政策存在纰漏,导致价格管理混乱,经销商从其他渠道进货比从飞利浦直接进货还便宜一事,飞利浦最近回应说,飞利浦的销售政策没有什么不妥之处,给所有经销商都是统一价格。

  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区域销售管理总经理张沁最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针对经销商的指责,做出了上述回应。但对经销商打横幅要求“归还血汗钱”和喷车身广告控诉飞利浦欺压经销商的动作本身不做任何回应,只是说飞利浦的品牌是长年累积起来的。

  双方目前无法达成妥协的焦点是经销商积压在自己和渠道里的价值约八百万元人民币的库存处理。明辉公司认为,这些货是从飞利浦进的,在交接之际,飞利浦应该做出清仓处理——他曾经从前任经销商那里接过经销代理权也是这么做的。但张沁认为,明辉的货并非完全从飞利浦进的,因为明辉进多少,销多少,数据都清清楚楚的,不可能有那么多,现在明辉的新库存比他们知道的要多得多——言外之意,张沁认为明辉从其他渠道进了很多货,这些货,飞利浦不承认是明辉直接从飞利浦进的,没有帮明辉处理这批货物的义务。所以,飞利浦无法接受明辉要清仓的要求。

  既然明辉曾经是飞利浦的经销商,那么明辉直接从飞利浦那儿进货,应该是便宜合算的,否则做飞利浦经销商就没有什么意义了。难道真有像经销商所说的那样,从其他渠道进货比从飞利浦直接进货还便宜的事实存在?对于这个问题,飞利浦方面相关人员并没有给出记者一个明确答案。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