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琳前夫发布会否认两人因婚外情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7:48
陈琳前夫沈永革昨日眼圈通红地出席发布会。

  沈永革推测:希望重新获得和亲友相聚的快乐

  陈琳自杀后,被公众矛头所指的前夫沈永革一直保持低调。而就在陈琳自杀后的第6天,沈永革昨日突然打破沉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昨日,一身黑衣的沈永革显得很憔悴,在新闻发布会过程中反复强调自己与陈琳13年的感情。沈永革称自己与陈琳相爱13年,在11年婚姻里自己对陈琳感情极深。他还强调陈琳死后,自己“内心痛苦超过所有人”。

  前妻死后没熟视无睹

  立即去现场料理后事

  关于公众都质疑陈琳为何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跳楼,沈永革称自己与陈琳相爱的13年中,每次过生日都是一大帮朋友一起欢聚,“陈琳选在我生日这天自杀,可能是希望再次获得和朋友、亲人相聚的快乐。”

  沈永革表示自己在陈琳死后并没有视若无睹,就在陈琳跳楼当天,他接到朋友电话得知陈琳死讯后,立即去了现场,帮助料理后事。

  否认因婚外情离婚

  不知道张超峰打陈琳

  那么到底和陈琳离婚是否因为婚外情导致的呢?沈永革也予以否认。他称离婚的原因是两人生活和事业有分歧,并称自己曾付出很大努力想要维系婚姻。

  随后,有记者问沈永革,离婚后他和陈琳联系是否如传说中密切。沈永革称,离婚后两人并没有再联系。至于陈琳是否遭遇张超峰的家庭暴力,沈永革也称自己不知道情况。

  追思会11日举行

  沈永革欢迎张超峰参加

  最后,沈永革透露,陈琳追思会定在11月11日晚8时,百余位好友将演唱陈琳名曲,送陈琳最后一程。陈琳生前的珍贵视频资料以及MV将做成资料播放,而陪陈琳度过人生最后一夜的好友张强也确定在追思会上露面。

  沈永革昨天请求公众让陈琳走得更平静,少挖八卦,并透露自己每天都与陈琳妈妈保持通话,他否认不欢迎张超峰参加追思会的说法,称“所有爱她和她爱的人都欢迎,只要他对陈琳有这样的心”。而杨坤、羽·泉、周彦宏、斯琴格日乐、黄征、唐朝乐队、窦唯、瞿颖等人将参加11日晚的追思会。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