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摩托车与货车迎面相撞 驾驶摩托父子双双殒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06日08:15

  摩托车撞货车父子双双殒命

  本报讯(记者梁波) 昨日,眉山市洪雅县洪高公路花溪镇与东岳镇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中型货车发生碰撞,当场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和一名搭乘人员倒地,搭乘人员当场死亡,摩托车驾驶员送医院抢救无效也不幸身亡。据了解,两名死难者系一对父子。

  昨日上午8时15分左右,唐现富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搭乘其父亲唐明清沿洪高公路从柳江古镇前往洪雅方向。车行驶至洪高公路花溪镇与东岳镇交界处时,唐现富与一辆车牌为川Z07242的中型货车发生对撞,摩托车在撞毁的同时,唐现富父子俩也被撞伤倒地,其中唐明清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洪雅县交警大队柳江中队交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将唐现富送往医院救治,但令人遗憾的是,唐现富因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身亡。因洪高公路系旅游通道,交警快速查勘现场后,该路段交通秩序于30分钟后恢复正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