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发改委未调整油价 本次提价吨涨幅可能超5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11
  国际油价重返80美元,调价时间后延涨幅可能扩大

  “说是今夜要调价!”“我也接到短信了。”昨天下午,不少南京车主接到车友会提醒短信,预测国家发改委会在6日凌晨提高成品油价格。不过,在各油企已被上级通知加班等候调价通知之后,发改委的调价令却并未如期而至。

  国际油价在77-78美元间“潜水”数日后,昨天上午再次突破80美元,即使按照11月4日布伦特、辛塔、迪拜三地原油平均价格77.55美元计算,连续22日内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已达到8.67%,远远超出了4%变化率的调价条件。“从近几个月的调价实践来看,发改委并没有严格盯死调价时限,成品油定价机制的执行仍有很大的不确定因素。”石油业内人士指出。

  对于未能如约而至的成品油调价,不少人担心的是,再拖几天,随着国际油价水涨船高,国内成品油调整幅度可能会变大。中信证券首席石化分析师殷孝东认为,如果严格按照上次调价时的三地油价,本次成品油提价幅度在400元左右。但考虑到先前国内油价几次上调幅度未到位,本次提价幅度可能要超过500元。 (来源:扬子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