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千名科技特派员田间创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8:22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列入今年20件民心工程之一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本市已选派科技特派员超过1000人,实现了12个有农区县全覆盖。目前已培训农民超过10万人,推广274项新技术,引进新品种397个。

  为确保科技惠农工程顺利实施,今年以来,市科技主管部门围绕各有农区县的优势产业,确定了29个科技特派员创业链,专门设立了30个星火项目,每个项目支持4至6万元,建立“科技特派员+农户”、“科技专家+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等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效模式。静海、宝坻、津南等区县,通过各种渠道筹集经费1123万元,支持了一大批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项目。市科技部门还设立了500万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对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计划期内的项目、科技培训等采取补助、贴息扶持,极大地调动了科技特派员的积极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