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官方称不能确定枪击事件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23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美国陆军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伤。美国当局表示,尚不清楚袭击事件和美军士兵战斗压力过大、或是频繁部署火线任务存在联系。

  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枪击事件是否和恐怖主义有关。

  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到报告后表示这是场“令人震惊的突发暴力事件”。

  奥巴马在内政部参加为原住民举行的会议后,发表谈话说:“他们在美国土地上的陆军基地遭到枪击,此事令人震惊。”

  美国白宫表示,奥巴马将很快就此发表一份声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