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广州广氮地块新社区规划公布廉租房经适房均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35
  随着广州新社区的数量不断增加,广大市民对新社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近日,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的规划在线网站公布了广氮新社区(政府保障性住房)的详细规划,规划显示,广氮新社区将分廉租房区和经适房区两部分,总建筑面积约25.9万平方米。其中,廉租房区由5栋23层的高层住宅组成,经适房区则由7栋24层的高层组成。而在两个区域内,还分别安排了较大的商铺位置,另外还有车库、肉菜市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记者陈白帆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