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21年前印尼华裔老妇悉尼惨死案第二名疑凶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51
当日抢手袋现场案发经过的示意图。小图为死者。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21年前一名印度尼西亚女华侨在悉尼华埠附近被人抢手袋拖行导致惨死一案,第二名男子被捕,5日在纽省北部解上法庭。

  1987年10月5日午膳时间,案发时66岁的事主林宝清(PO CINLIM,译音)正站在高宾街与必街(PITTSTREET)交界附近的行人路上,突然有一辆白色的小型厢式工程车驶过,车内一名男子伸手出外,扯事主棕色肩带手袋。事主不肯放手,被转弯的贼车拖行约5米才放手,跌倒地上,头撞渠边。事主事后送往圣云仙医院,翌日不治毙命。抢手袋的汽车及车上男子逃去无踪。

  这宗悬案今年5月底有突破,一名男子在昆省被捕,引渡返回悉尼受审。被告45岁,为悉尼东区马鲁巴(MAROUBRA)的前度居民。项目组仍追寻另一名男子。延至4日下午4时,一名48岁男子到纽省北部GRAFFON警署自首,立刻被拘捕,被控谋杀及两项打劫罪名。5月被控的男子,则被控谋杀,误杀及殴打罪名。(嘉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