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奥巴马对美陆军基地枪击事件表示震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08:56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对当天发生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的重大枪击案表示震惊,称这起事件是“可怕的暴力大爆发”,联邦政府将确保该基地及其人员的安全。

  奥巴马当天在全美印第安人部落大会闭幕式上说,这起事件的受害者都是保卫国家安全的军人,“在海外战场失去这些勇敢的美国人时,我们已很难接受。看到他们在美国的土地上、在军事基地遭到枪击,让人感到可怕”。

  奥巴马说,白宫正与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共同协作,确保胡德堡基地和人员的安全,联邦政府也将协助善后和调查工作。奥巴马表示,他已经和国防部长盖茨以及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通过电话,得到了最新情况通报。他说,目前袭击者的动机尚不清楚,“我们将寻找有关这一可怕事件所有问题的答案”。

  胡德堡基地发言人说,这起枪击案已造成包括1名犯罪嫌疑人在内的12人死亡,另有31人受伤。这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军事基地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枪击事件。另有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胡德堡基地距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约97公里,驻有大约4万名官兵。枪击事件发生后,该基地已被关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