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军胡德堡陆军基地称已抓到枪击案中第2名枪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9:43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外电6日报道,美军一名发言人称,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其中在一名枪手被打死之后,当局已经抓到了枪击案的第二名枪手。

  美胡德堡陆军基地官员称,第二名嫌疑枪手已经被捕,“他们相信枪击案中有两名枪手,第二位枪手目前已被逮捕。”

  当局暂未透露第二名枪手的具体信息,包括该人身份是否也是士兵。

  被打死的枪手名叫马里克-纳达尔-哈桑或者尼达-马里克-哈桑,是美军的精神病医师,官职少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