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重庆市统计局:1~9月份房产开发投资同比增两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9:51
  -1~9月房产开发投资同比增两成

  1~9月,我市林业投资量增速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昨天,来自重庆市统计局的消息称,1~9月,全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17.89亿元,同比增长34.5%,增速比前8个月上涨0.8个百分点。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764.99亿元,同比增长20.3%,达到今年以来增幅最高点。

  -《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审议邀您旁听

  记者昨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重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9年11月24日~27日召开。《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多个条例将在会上审议,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发出邀请,邀市民旁听。有意参加旁听的市民可于11月10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人民大厦(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西门一楼大厅申请旁听。只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渝工作或居住的中国公民和外籍人士都可申请。(重庆时报汤静梁寰) (来源:华龙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