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评论

时评:赌球就得“一锅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14
  每一年,中国足坛都有很多怪事,每一年,却都好像没什么事。但这一次有所不同,千呼万唤的警察叔叔终于来了。于是,不少我们儿时的偶像,变成了“呕像”,比如吕东之流,就这么一不小心进去了。

  这一次,足协好像没什么动静,足协最好别有什么动静,因为但凡足协参与其中,大多要坏事。最典型的是当初龚建平案件,本来可以趁机提前揭开赌球的黑幕,但足协却活生生地将此硬压下去。但凡经过足协调查的事件,最后的结果都很戏剧,都很有趣,都会“无声胜有声”。

  这一次,似乎公安方面的动静挺大,在足球范围内,跨省追查好像还是头一遭。我想说的是,千万别雷声大雨点小,该抓都得抓,吓唬没用,就得一锅端。吓唬只能治标,等风平浪静了,老虎还会出洞,他总得吃食啊。

  您也别担心抓那么多大腕,中国足球会垮,意大利联赛闹那么大动静,意大利国家队还不照样拿世界冠军嘛,中国人多,没事,老的真都被抓了,咱正好可以从娃娃抓起,这是中国足球的真正希望。

  当然,警察叔叔在前线奋战,最好还是经常给媒体通报通报消息,如此英明神武,媒体怎么也得赞一赞啊,总是一问三不知也不好,其实面对这样的事情,就应该人人喊打,重庆打黑,媒体自然也帮了不少忙吧。(吕远) (来源:现代快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