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车展商家抛噱头 顾客泳装走秀可领现金(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06日10:17
有人勇敢地上台走秀
有人勇敢地上台走秀

  郑州国际车展商家抛噱头 顾客泳装走秀可领现金

  本报讯(记者 杨勇 樊勇军)昨日是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一家展位为吸引顾客目光,抛出噱头:凡是穿泳装上台走秀3分钟者,即可获得500元现金。一上午时间,确有一男一女大胆走一回,当场领到了钱。

  昨日上午,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蜂拥而至的汽车厂家,使尽浑身解数,大搞宣传,来吸引参观市民的注意。除了靓丽的模特、震撼的音乐、狂热的口号外,很多展位还另出奇招。位于5楼的一家汽车展位想出了这样一个噱头:凡是台下观众,尤其是年轻的女士,穿上泳装,上台走秀3分钟,即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这个从主持人口中传递出来的信息,立即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注意,尤以男性为多,但也有一些女士来看稀罕。不过,聚众者多,却没有人上台。接下来,众人除了观看模特的轮番走秀外,就是听主持人的广告口号。有市民疑问:作秀吧?咋没人上去?

  这种尴尬持续到上午11时才被打破。一名20多岁的男子自告奋勇,后台换衣后,上台走了一圈。除了引得众人一阵哄笑外,男子着女式泳装的装扮也很令人喷饭。也许是有人做伴,一名年轻女子也是大胆一“脱”,换上泳装一秀身材。引得众人一阵骚动与口哨。

  几分钟后,该汽车展位负责人上台,当场给二人分别点数500元钱。此举又引来一阵“哦”声。

  有围观者表示,商家以此做广告吸引眼球无可厚非,而且泳装是连体的并不暴露,无伤大雅;但也有市民认为,以“裸”来吸引眼球,多少显得格调不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