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官员称半年前就已关注军事基地枪击案中枪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15
尼达-马里克-哈桑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外电6日报道,美国执法官员称,他们至少在半年前就已经注意到了德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中的嫌疑枪手,因为该疑犯的网上记录显示他曾经参与自杀式炸弹袭击和其他威胁活动的讨论。

  官员们称,这些网上记录看来像是属于少校尼达-马利克-哈桑的,但当局正在对此进行证实。

  尼达-马里克-哈桑(另有称马里克-纳达尔-哈桑)是美军的精神病医师,官职少校,5日持枪在胡德堡陆军基地士兵预备中心乱射,已被打死。其亲戚称,哈桑曾经抱怨遭到军中战友们的骚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