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枪击案主谋哈桑反对伊阿战争 不满美国撤军失败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6日10:21

  中国网11月6日讯 福克斯新闻网采访了此次胡德堡枪击案主犯哈桑的同事特里-李上校,特里上校回忆称:“哈桑曾说过,或许穆斯林应该站起来,与攻击者战斗。起初,人们以为他的意思是,呼吁穆斯林站起来,帮助伊拉克和阿富汗武装部队作战,但显然他不是这个意思。”

  特里上校解释说:“哈桑认为他首先不应该参加战争,他一直坚持他的信仰。但是作为士兵,我们有责任服从总司令的命令,而不得不将我们的政治观点放在一边。他希望奥巴马总统能够撤出军队,当这个希望破灭后,他变得十分不安,变得颓废失落。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让人们了解他对美国参加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感受”。(李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