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会员店俩月没发薪水 员工甩卖库存服装抵工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06日10:45


   □文/片 记者 吴金彪

  本报96706热线消息“便宜处理,快来买啊!”11月5日下午,济南世购服装商品批发广场前,十几位ITAT员工正在向过往的市民推销他们的服装,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选购。

  5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世购广场门前看到,前来挑选服装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姓刘的ITAT员工告诉记者,他们都曾经在世购广场一层的ITAT会员店工作,因为两个月没有发工资,所以就把库存的货物拿出来卖了抵工资,而且“这是公司总部的决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ITAT员工介绍,ITAT两年前入驻世购广场,主要经营体育、休闲服装,因为直接从总部进货,没有代理环节,价格便宜,所以经营状况不错。不过2009年9月16日,世购广场物业方单方面将他们的30万件货物“封存”了。

  这位员工表示,卖存货抵工资也是无奈之举。5日下午2点他们就开始甩卖了,上百元的衣服现在只卖三四十元。“现在,济南的负责人也找不到了,我们都是和深圳的总部直接联系。”

  记者在世购广场一层看到,这里的ITAT店面都已经清空,众多货物都封存在商场后面的仓库里,用布盖着。不过对于提取封存货物,ITAT员工和世购广场方面产生了分歧。记者注意到,下午4点,广场方面已经不再允许ITAT员工继续向外搬运封存的货物向外出售。“我们自己的货物为什么不能卖?”对于世购广场的做法,很多员工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ITAT拖欠我们的房租,双方还在协商。”世购一位自称姓王的女行政负责人告诉记者。不过对于具体情况,她表示也不清楚,而世购广场以及物业负责人都不在,无法解答记者的问题。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ITAT深圳总部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总部目前正在调整,“有点乱,无法找到相关的负责人。”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