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乌鲁木齐7.5事件主要事发区千余人获免费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43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6日电 (记者冀江彤)新疆乌鲁木齐市将对“7.5”事件中的五处重灾区失业者进行免费职业培训,首批110名参加培训学习。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已有1000余人报名参加,培训工种57个,以烹调、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电工、焊工、汽车维修类居多。

  根据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安排,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将对“7.5”事件中的二道桥、大湾、赛马场、雅玛里克山、黑甲山五处重灾区的失业人员展开全程免费职业培训活动。失业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自主选择培训工种。接受培训的失业人员将通过三个月的职业技能集中培训学习,结业后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学校为其推荐就业机会。

  “7.5”事件之后,上述重点片区的维稳工作队深入基层,了解民情,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掌握了片区失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就业意向等情况,并为失业人员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动员有意愿的失业人员到指定的职业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学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