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信息混乱 胡德堡基地枪击案疑犯“死而复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11:06
  军方称涉嫌制造胡德堡基地枪击案的嫌犯纳达尔?马里克?哈桑还活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6日报道,美军胡德堡基地的发言人科恩表示,涉嫌制造枪击案的嫌犯纳达尔?马里克?哈桑没有死亡,目前他已被军方逮捕并且“情况很稳定”。

  科恩说,目前胡德堡基地枪击事件的死亡人数仍为12人。此前,有报道称11月5日发生的胡德堡基地枪击事件已经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伤,后因一名伤者在医院因伤势过重死亡,死亡人数上升至13人。现在可以确定,嫌犯枪手哈桑仍活着,而且状况稳定。

  但科恩并没有对枪手生死讯息的误判给出具体解释,只是说当时医院的情况十分混乱。

  根据目前军方调查的结果,这名被击毙的嫌犯名叫纳达尔?马里克?哈桑,该人是美军少校纳达尔?马里克?哈桑,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现年39岁,单身无子女。他于今年7月从华盛顿的沃特?里德医疗中心调入胡德堡基地担任美国陆军的精神病医师。据美国军方调查,哈桑在沃特?里德医疗中心的表现不佳。他6个月前还曾在网上讨论自杀式袭击和其他暴力威胁问题引起官方的注意。

  (环球在线:霍默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