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民调:过半英国民众对阿富汗战争失去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11:0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伊朗官方电视台11月6日报道,在周三、周四2天对1000多名成年人进行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在阿富汗警察打死5名英国军人后,英国民众对能否打赢阿富汗战争越来越没有信心。

  根据调查显示,有57%的受访者认为英国军队不能战胜塔利班组织,“胜利是不可能的”。而仅在两周前,对战争取胜失去信心的人还只占48%。

  与此同时,有35%的人希望英国立刻从阿富汗撤兵。38%人提出大部队立刻撤离阿富汗,剩余人员可以在1年内陆续撤出。

  仅有20%的人认为军队应该继续驻守,较之两周前下降了9个百分比。

  阿富汗局势复杂,而不久前又有5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这些都使布朗政府在阿富汗策略上面临着巨大压力。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