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胡德堡枪击案毙命袭击者历史记录不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09:12
美军少校纳达尔?马里克?哈桑当场毙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陆军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Fort Hood) 5日下午1点半(北京时间6日凌晨3点半)左右发生多起枪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伤。

  目击者称,至少有3名枪手参与了本次袭击事件。其中1名袭击者当场被击毙,2名嫌疑人被捕。目前,美国军方已公布了这名当场毙命的袭击者的身份。

  该人是美军少校纳达尔•马里克•哈桑,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现年39岁,单身无子女。于今年7月从华盛顿的沃特•里德医疗中心调入胡德堡基地担任美国陆军的精神病医师。据美国军方调查,哈桑在沃特•里德医疗中心的表现不佳。

  据了解,哈桑毕业于弗吉尼亚科技大学,1997年获得生化学士学位。在该校就读时曾是美国预备军官训练营的一名成员。2001年,哈桑在军方的卫生科学统一服务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在沃特•里德医疗中心期间,哈桑做兼职和医生见习工作。

  胡德堡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表示这次造成至少12死32伤的枪击事件是一次“恐怖暴力的大爆发”事件。

  (环球在线: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