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融资巨头房利美季度巨亏 再次寻求政府救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2:58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 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公司5日表示,在公布了第三季度继续严重亏损之后,公司正再度向美国财政部申请150亿美元救助资金。

  房利美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公司亏损约197亿美元。这些亏损多数来自信贷相关业务。报告预计,由于失业率不断攀升,公司信贷业务的经营状况还将进一步恶化。房利美坦言,对公司未来没有信心。

  在当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房利美第四次向政府申请救助资金。自美国政府去年接管房利美以来,它一直面临亏损。算上此次的申请,房利美申请的政府救助金总额已高达600亿美元。

  此前,美国两大住房抵押贷款公司房利美和房地美已经向政府申请了960亿美元的救助金。美国政府曾承诺对它们的救助最多为4000亿美元。房利美和房地美持有全美近3100万个家庭的住房贷款,总额约为5.5万亿美元,约占美国住房抵押贷款的一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