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烟台莱阳市环保局将强化重点企业监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3:19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为实现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莱阳市环保局将加强重点污染源监督管理,全面强化对造纸、印染、软骨素、化工等行业的监管,对城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加强监管。

  对全市重点企业每月进行两次以上现场监察,保证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对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偷排偷放和擅自停运治污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和企业,从严查处;对长期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依法报请当地政府要求其停产治理。

  对污水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造成废水超标排放的单位,依照环保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并责令企业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废水达标排放。(莱阳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