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私企从业者77.6万人 注册资本792.7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3:12
  人民网潍坊11月6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4日,记者从我市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获悉,我市个体私营经济如今发展迅速,增长势头又快又好,从业人员、注册资本有所突破。

  记者了解到,近6年来,我市全市个体私营业户的数量、规模都保持了较快增长的势头,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市广大个体私营业者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实现了新的发展。

  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个体工商业户已达20.4万户,从业人员43.8万人,注册资金91.2亿元。私营企业发展到3.9万户,从业人员77.6万人,注册资本792.7亿元。包括个体私营经济在内的非公有经济纳税额占全市税收的70%以上。个体私营经济在促进经济增长、活跃城乡市场、方便群众生活、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劳动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另据悉,为进一步扶持个私经济发展,我市有关部门将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搭建银企交流平台,解决个、私协会员融资难题,积极沟通协调,让更多的会员成为金融组织的信贷对象,同时进一步整合担保资源,向行业性连保延伸,切实为会员解决融资瓶颈问题。(齐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