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沪指涨19点收报3174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13:35
  6日创业板午评:个股走势纷纷下行 仅2只股票收涨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176.14点,最高3180.94点,最低3158.39点,收于3174.40点,涨19.35点,涨幅0.61%,成交额961.7亿元;深成指开于12994.51点,最高13048.25点,最低12940.99点,收于13003.40点,涨101.71点,涨幅0.79%,成交额613.5亿元。

  今日两市大盘双双高开,开盘后股指高位窄幅震荡,沪指回补跳空缺口,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热点方面,有色金属、钢铁板块维稳大盘,水泥行业个股大幅上扬,板块整体涨幅位居第一名,迪斯尼概念今日大多回调,成为今日做空主力。近日A股市场整体上呈现出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市场人气得以有效的聚集,因此预计目前A股市场的短线趋势依然乐观,而周边市场的走稳也有利于A股继续上涨,关注近期滞涨个股的补涨机会。(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