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大雾封闭多条出京高速 滞留车辆致四环拥堵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6日13:40
看到高速路封闭,小贩骑着三轮车到大羊坊收费站附近,向司机卖货赚钱
看到高速路封闭,小贩骑着三轮车到大羊坊收费站附近,向司机卖货赚钱

  京开、京沈、京津、京津塘、京石多条出京高速路上午封闭

  大雾封路大货车堵到东四环

  本报讯 (记者鲁曼底东娜王永生实习生王森) 因大雾天气,京开、京沈、京津、京津塘、京石多条出京高速采取封闭措施,滞留的车辆造成东四环南段、东南五环至南六环拥堵。

  今晨7时15分许,记者来到东四环四方桥,看到四环路北向南方向匝道上堆满了汽车,成了大货车的停车场。很多小轿车司机选择逆行调头绕行四环路辅路。

  记者走到小武基桥,从桥上看到,内环三条车道都被滞留的大货车占满。来自山东的刘师傅告诉记者,他们从今晨2时就堵在这里,本来准备走京津塘高速,如今只好在原地等着。

  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京津塘高速路从昨晚10时许开始实行封闭措施。由于今晨能见度过低,从南五环就实行封闭,所以滞留车辆才造成东四环多处堵车。

  截至上午10时30分,京承高速开通,京沈、京开、京石、京津塘、京津等高速仍在采取封闭措施。

  负责高速公路疏导的交警表示,秋冬季雾多,市民出行前最好先拨打122掌握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