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德州枪击案恐引美反穆斯林热 宗教组织发言澄清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6日13:53

  中国网11月6日讯 据美国《民族》杂志11月6日报道,在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开枪袭击的一名嫌犯为穆斯林,从而引发外界猜疑和穆斯林团体的澄清。

  这名嫌犯叫做哈桑,是美军的精神病专家,正准备被派往伊拉克。

  美国一些右翼网站推测哈桑可能是胡德堡军事基地的讨伐异教徒成员或者是在德克萨斯州的恐怖分子。

  目前在美国军队中,有数千名穆斯林士兵。他们表现得非常英勇,一些穆斯林士兵还在伊拉克战场上牺牲,遗体被埋在阿林顿公墓。

  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的Salaam也是一名穆斯林。他说:“我对这起事件感到悲伤。开枪袭击者既背叛了神也背叛了美国。虽然还没有透露他的动机,但是我认为一个真正的穆斯林不会犯下反人类的罪行。作为穆斯林,我们被教导夺取一个无辜者的生命就好像杀掉了全人类。同时,我们被要求遵守我们曾立下的誓言。”

  穆斯林组织也快速发表言论。美国-伊斯兰关系理事会发表声明说:“我们谴责袭击事件,同时要求犯罪者得到法律严惩。没有任何宗教或政治思想可以为这起暴力事件辩护或者赦免。这起袭击事件十分凶残。美国穆斯林与我们的同胞站在一起,共同为死者祈祷,对死伤者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雅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