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市地震局:临潼震区近期不会发生更大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01
当地一村民家中院墙倒塌 刘珂 摄

  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地震局获悉,据我省地震台网测定,昨日7时31分,我市临潼区和高陵县交界处(震中位于东经109.2度,北纬34.5度)发生4.4级地震。我市有震感。

  记者从市地震局了解到,地震发生后,该局迅速将震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告知市民,提请大家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市地震局局长谢振乾表示,依据目前地震序列资料,结合本地区历史地震特点和省地震局会商结果,专家初步分析认为,该地震为主震余震型,震区近期不会发生更大地震。主震余震型地震主要特点是主震震级突出,其释放能量约占全系列的98%以上,最大地震与次大地震的震级之差大于等于0.6,而小于等于2.4。(记者雷县鸿) (来源:西安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