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津冀大雾将继续 一股冷空气8日始影响北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14:31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38分报道,今天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而言,温暖的天气还在继续。上午11时,淮河以南很多地方气温已经到了20度以上,北国冰城哈尔滨今天11时的气温也到达14度。

  今天11时和昨天同一时刻相比,全国很多地方的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特殊的是北京、天津、河北这一带,气温不但没有上升,反倒下降了一点。可能是因为雾比较大,阳光不好的原因。雾已经有好几天了,今天早晨的时候,天津、河北省气象局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要等冷空气到来之后才能把雾清扫干净。

  现在有一股冷空气,它的先头部队今天就会给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带来比较小的雨雪天气。今明两天它的影响还不大,但是从8日开始,这股冷空气就会影响北方的很多地方。9日、10日随着它的逐渐东移南下,会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而言,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到12日以前都不会结束,它的影响范围是非常大。但是它的降温和刚刚我们经历的这场寒潮不一样,这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在一天之内降温幅度并不大,但是5、6天下来累计的降温幅度却不小。这股冷空气还会给南方和北方带来雨雪天气,特别是对于南方而言,所带来的降雨对于缓解旱情,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都有帮助。

  冷空气到来之前,北京、天津、河北一些地方的雾还会持续,这里想提醒大家,在雾天不仅要注意交通方面的问题,还有雾天早晨不要进行早锻炼,或者是运动量比较大的这种早锻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