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乌克兰总理为抗甲流犯难 求助普京提供20万疫苗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6日14:32
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和俄罗斯总理普京
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和俄罗斯总理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报道,11月4日俄罗斯总理普京与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在电话中就俄乌两国合作抗击当前严峻的甲型H1N1流感进行了磋商。

  鉴于当前乌克兰国内流感爆发的形势和乌克兰政府抗击流感的力量,季莫申科“请求”普京向乌克兰提供20万份甲型流感疫苗,以便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阻止甲型流感的蔓延。不过俄罗斯制造的流感疫苗目前还不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使用的疫苗。

  普京表示,随着俄罗斯国内对甲流H1N1疫苗需求的逐渐满足,俄罗斯将在2010年2月向乌克兰提供疫苗。除此之外,根据已经达成的协议,俄罗斯的医学专家将对乌克兰国内出现的流感病毒进行分析和研究。

  截止11月4日乌克兰当地时间16:00点,乌克兰国内已经报告包括甲型流感在内的各种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患者63.3万例,住院患者2.8万多例,传染病死亡病例至少有95例,其中包括6名医生,7名护士和9名儿童。(海澜)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