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涉醉驾逃逸 称没喝酒拒绝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23
  11月2日晚11时,央视《走近科学》主持人张腾岳驾车在北京大兴宣颐家园北门发生事故———他驾驶的黑色迈腾追尾撞上了另一辆车,车主陆先生指其“酒后驾车及事后逃逸”,并据此索赔5万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被追尾车主陆先生还原的现场如下:张腾岳从车里走出来时满身酒气,并阻止他报警。之后,张腾岳打电话叫了几个人强行将迈腾车拖走,自己也离开了现场。随后,二人在损失赔偿方面也出现了纠纷:陆先生称张腾岳在现场曾向他询问修车需要多少钱,他便提出让其先赔5万,但是张腾岳拒绝了该赔偿要求。

  当晚接受媒体采访时,张腾岳本人的说法,则与陆先生大相径庭。他表示,当时确实是自己驾车发生了追尾,但并没有喝酒,离开现场也不是事后逃逸,而是因为当晚突发急性肠炎腹泻严重,要赶着去就医。并称为了表明诚意,他当时把手机号和身份证留给了被撞车主。

  记者4日再度致电张腾岳,张腾岳将手机转给了身边的代理律师韩先生。韩先生并不愿过多地透露当晚的现场情况,至于被指酒后驾车,韩先生笑着否认了:“不可能,他没有喝酒。”他同时透露,目前该纠纷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是赔偿5万元吗?)不是,就是修车。”(王文) (来源:成都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