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力公司领导称“肖像权值10万” 拒绝媒体拍照

来源:东方今报
2009年11月06日14:38

  热力公司领导自称“肖像权值10万” 拒绝媒体拍照报道

  今报安阳讯 (记者 张波) 11月4日22时许,安阳市友谊路中段,一辆载有砖瓦的机动三轮车经过时,路面突然塌陷,大半个车身陷进了坑里。“我们大半个小区现在都停水了。”事故现场附近一小区的李女士说。

  据李女士介绍,10月热力公司在此路段进行改造,刨开路面,前些天才基本完工,但部分路面并没有铺上沥青。11月4日下午这里地下一处水管破裂,自来水大量涌出路面。晚上机动三轮车路过时,就陷进坑里了。

  机动三轮车司机乔某告诉记者,他们是河北邯郸人,当天车上拉了约4吨重的砖瓦,准备运往安阳。当走到这一路段时,路面突然下陷,车辆也被死死卡住。无奈之下,他和助手只好将砖瓦一块块地从车上卸下。

  正在他们忙着卸车时,自称是安阳市益和热力公司副总的一名男子赶到现场,数家媒体记者上前采访拍照,谁知该男子竟说:“我的肖像权值10万块钱,你要是报道不能有我的照片。”

  这名副总的言行把不少围观群众激怒了,都指责他不帮忙卸车还这么嚣张。

  昨日下午,记者就路面塌陷一事进行采访时,安阳市益和热力公司办公室一名负责人表示,10月初,他们在此路段刨开路面,进行了热力管网的改造工作,目前已基本完工,但发生事故的路段,路面并没有进行硬化,而路面硬化工作是由市政部门负责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处的热力管道并没有遭到事故的破坏,事故原因也不清楚。

  对此,安阳市水务总公司办公室一名姓贾的负责人称,热力公司在进行管道改造时,对自来水管网造成了一定影响;此外该路段还没有进行硬化,导致自来水水管承重能力下降,最终发生了破裂。

  到昨日14时,他们已经抢修完毕。但路面塌陷是如何形成的,有待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