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式西瓜现身世吞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4:37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由《吞食天地2OL》赞助的世界吞食锦标赛中国站预赛已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只要玩家上传自己吃东西的照片和视频就有机会夺得大奖,比赛分为“大胃王奖”、“大胆奖”、“创新奖”、“美女奖”等多个奖项。

  世吞赛中国站自开启伊始就受到了玩家的热情关注,参与人数居高不下。

  11月的东北早已一片冰天雪地,不过有温室就有西瓜,世吞赛的参赛者们用自己的鬼斧神工在西瓜上作画留念,纪念参加世吞赛。

  关于世吞赛:

  世界吞食锦标赛中国站是由《吞食天地2OL》主办、全民参与的以“吃”为主题的趣味比赛。玩家可登录世吞赛官网页面,或四大网络媒体平台预赛站,上传自己与吃有关的视频即可参加比赛赢取超级大奖,所有成功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吞食天地2OL》提供的688元金牌大礼包。奖项分为以下几类:

  1、吞食大胃王:本分类是指在特定时间内吃得多,吃得快。报名者需要有足够的速度赢得粉丝为你投票。

  2、大胆榜:本分类是指吃的东西如何大胆,如何让别人不敢尝试。如吃香菜。

  注:主办方谢绝参赛者食用有害身体或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食品。

  3、创新榜:本分类是指食用的物品具有创新性,为通常情况下别人很少尝试的,如猪头肉。

  4、香蕉美女榜:本分类是专门为美女准备的节目。指定食材为香蕉。既可比速度,也可比节奏,更可以靠吃相取胜。

  关于《吞食天地2 OL》:

  《吞食天地2OL》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网络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独创武将自由捕捉、热血军团攻城大战、轻松自动打怪升级三大系统开创回合新玩法,更有四大职业助阵封测,四大属性相生相克,百余骑宠随您驾驭,千名武将任您差遣,万种造型凸显个性!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