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医生涉嫌强奸女医药代表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44
  本月3日晚,佛山本地论坛上落下“重磅炸弹”,网名为“市一医生”的网友发帖称,靓女医药代表去医院卖药,却被医生强奸了。此帖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相信,有人怀疑。昨天,南海警方证实,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黄某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网友 人肉搜索出医生资料

  本月3日晚上,佛山一本地论坛出现网友“市一医生”发的一篇名为《佛山市一医院内科高层强奸去SELL药的靓女》帖子,称佛山市一医院内科高层强奸了去卖药的医药代表。帖中说,“这个靓女本来是去市一医SELL药的,但是后面竟然给禽兽内科医生强奸了,而后面的(钱款)尾数不舍得给,于是靓女就报警,警察将他捉了,现在市一医院正在保释他出来,此事在一医传到沸沸扬扬。”

  此帖一出,迅速成为热点。至昨晚,帖子的点击率已超13000次,近200人次进行了跟帖。不少网友对该事件表示了怀疑,但还有网友认为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了,医生和医药代表之间的潜规则几乎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在一阵讨论后,网友们急切希望知道这个医生到底是谁。人肉搜索就此展开。

  网友“onloveu”较早发帖,将目标锁定在市一医院神经内科黄姓医生,并将该医生的资料和照片全部公布于网上。在人肉搜索后,不少网友确信真有其事,但也有网友认为事情没查清楚前,网友不应随便公布他人的资料,这样会侵犯别人隐私。

  警方 黄某正在上班被带走

  昨天,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该院医生黄某涉嫌强奸药品销售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发来的通报称,10月21日凌晨,事主陈某(1985年2月生,陕西省城固县人)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大沥被强奸。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得知陈某是上海某制药公司驻广州办事处的药品销售员,10月20日晚上,她与佛山某医院医生黄某在酒楼吃饭后,被该医生带到大沥一住宅内实施强奸。随后民警赶往医院将正在上班的黄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10月22日黄某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医院 黄姓医生已多日未上班

  昨日,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宣传科科长陈飞霞向记者表示,黄医生从上周起已开始休假,已多日没上班,而休假原因未知。

  该院纪委书记陈家柏表示,目前并未收到黄医生事件的警方定案答复,因市一医院的医生管理是参照公务员管理条例,如果黄医生被认定触犯刑法或相关条例,医院将依法处理。

  黄姓医生为人到底怎么样?据与该医生一起玩过的医药代表介绍,该医生生活上确实不太检点,在与女医药代表一起玩时,他亲眼看到黄不顾众人在场就摸女医药代表的大腿。据他透露,黄医生在南海大沥有一套房子,平时住佛山,周末或偶尔去住一下。

  记者从该医院的一些医生口中得知,黄医生已有二十多年工作经验,平时口碑还算不错。(郑诚) (来源:羊城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