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清远市外侨局官员到阳山检查侨务工作情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5:06
图为谭兆中学侨捐项目标牌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4日,广东省清远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李杰一行4人在阳山县教育局、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阳山县侨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期间,清远市检查组领导深入黎埠镇谭兆中学,检查侨捐项目挂标牌情况,同时为阳山县外侨办安装调试全国侨办系统侨捐管理软件,及检查归侨数据库更新录入情况。

  检查组此行,是贯彻落实国侨办《关于启用全国侨办系统侨捐管理软件的通知》及粤侨办《关于加强全省归侨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的通知》要求,使各级外侨办能按国侨办、省侨办的要求,熟练地操作使用新软件报送有关捐赠数据和归侨数据,进一步做好侨捐项目监管工作,及为广大归侨提供更好的服务。(陈智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