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为早期老归侨免费体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5:15
  人民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王鹰、包蹇)上海市侨联会同该市慈善基金会等单位今日举行“真情送温暖,体检助健康——为本市早期老归侨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这是上海市侨联在认真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了解侨界群众的意愿、体察他们的情绪、关心他们的疾苦,把“经济上帮困、生活上排忧、精神上解闷”工作进一步做好的举措之一,受到广大早期老归侨的好评。该市共有一千余名老归侨被列入此次体检的范围。

  启动仪式上,中国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吴幼英向捐助资金支持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的永业集团董事长钱军赠送了锦旗。来自本市各区县侨联的负责人和部分老归侨代表出席了仪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